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全新改版 邀请市级院团参与市民可免费参与

编辑:csm351
2018-06-12来源:上游新闻
  6月10日,全新改版的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龙湖时代天街亮相。本次儿童动漫铜管乐专场面向广大喜爱动漫音乐的少年儿童、音乐工作者、爱好者,是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2018年全新改版后的第一场演出,由专注音乐品牌铸造和资源整合的重庆演艺集团策划实施。


  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由中共渝中区委、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承办。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40场。音乐会始终坚持文化惠民的理念,以高水准、高质量的演出,成功塑造了一张誉满八方的文化名片,不断促进音乐与人、文化与城市的发展交融。


  演出团队──重庆铜管五重奏成立于2008年7月,五位乐手由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和重庆市艺术学校管乐团资深演奏家组成,参与过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北京卫视“环球春晚”等节目的现场乐队演奏。


  全新而来的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将以“传递文艺精品、提升市民素质、涵养母城文化、体现时代精神”为已任,为渝中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群众文化精品,展开更为宽广的艺术视野。


  渝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音乐会会陆续邀请市级各院团参与。除了本次的儿童动漫铜管乐专场,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还将陆续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包括《山水重庆》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巴渝风》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对话》二胡与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协奏曲、捷克童声合唱团音乐会、瑞士日内瓦铜管五重奏音乐会,市民可以关注“文化渝中”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市民可免费参与。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摄影报道
  责编余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