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绵阳多德英语培训学校开启教学新方式:“戏剧表演”

编辑:csm351
2018-07-27来源:人民网
  四川新闻网绵阳7月25日讯(张微 刘千惠)随着人们对戏剧表演认识的不断加深,由儿童戏剧表演衍生出的儿童英文戏剧教学也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绵阳多德英语培训学校(芝麻街英语)的戏剧教学法,凭借其独具特色的学习内容与令人赞叹的教学效果,吸引着众多家庭的关注。


Cinderella剧照

  在绵阳多德英语培训学校(芝麻街英语)的教学地点,特别设置了一个“小剧场”,以供孩子们感受用英语在舞台上表演的乐趣,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也能潜移默化地教授孩子英语知识。


校区“小剧场”

  与国内以童话、寓言故事或木偶剧为主的儿童戏剧不同,芝麻街英语拥有一流的教学内容与英文戏剧剧本研发团队,能为孩子们打造出贴合儿童学习兴趣及特点的学习内容,把最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知识和实用知识传递孩子们。例如有Little Red Riding Hood、Cinderella、Pulling The Carrots、音乐秀等剧目,带领孩子们进入英文戏剧的世界,让孩子在情境表演中提高英文学习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


Little Red Riding Hood剧照

  绵阳多德英语培训学校(芝麻街英语)的戏剧教育作为一种综合的教育,不仅能够提孩子的语言能力,还能够培养开朗勇敢的性格、让孩子敢于主动上台表演,给孩子树立友善、自信、勇敢的价值观。提高了孩子自我认知能力、换位思考能力、想象力、创造力、领导力及一生发展最为重要的自信心。戏剧表演可以让孩子成为一个更全面、更完整的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