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艺术大师讲堂: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博士现场教学

编辑:csm351
2018-07-27来源:国际在线

黄若愚博士与孩子和家长们分享交流(摄影 刘浪涛)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浪涛):7月25日,由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文广新局主办,成都香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蓉城幸福家·家庭文化之旅暨成都市第二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黄若愚艺术大师讲堂”在成都市武侯区天艺村举行。


活动现场(摄影 刘浪涛)

  本次艺术大师讲堂特别邀请到成都藉著名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博士黄若愚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现场,黄若愚为群众和少年儿童倾情演奏了多首中外经典钢琴曲和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与大家分享交流了音乐艺术学习的经验与体会,传授了钢琴学习的方法与心得,让观众感受了一场由“乐器之王”带来的听觉盛宴。
  “艺术大师讲堂这样的活动对于成都热爱音乐艺术的孩子以及家庭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黄若愚表示,他也非常乐意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高雅艺术走进蓉城家庭,让成都少年儿童和家长感受音乐的魅力,提升音乐艺术修养。
  据了解,“2018年蓉城幸福家·家庭文化之旅暨成都市第二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自6月29日开幕以来,已经为蓉城市民献上了精彩的经典音乐会、《风华国乐经典赏析》大师讲堂、城乡艺术结对交流公益活动等系列少年儿童及家庭主题音乐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第二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还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让音乐走进蓉城千家万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