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今天到中央大街约会音乐盛宴 可用手机观看直播

编辑:csm351
2018-08-11来源:新浪新闻

       第34届哈夏音乐会如约而至,音乐之城哈尔滨成为一座自带BGM的城市。哈尔滨人的生活从来都不缺少音乐,但本周六16时在中央大街举办的这场音乐盛宴,绝对超出你的想象。音乐和老街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上演怎样的精彩?去现场你就知道了。
       每逢盛夏,行走在绿树庇荫的中央大街上,耳畔总是音乐不断。手风琴版的《三套车》舒缓悠扬、吉他弹奏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梦幻浪漫,马迭尔音乐阳台上,俄罗斯姑娘的歌声热情奔放。但是这个周六,中央大街的音乐将和以往完全不同!
       如果说“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这个周六,音乐和建筑将在中央大街举行一场甜蜜的约会。本次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宣传部、哈尔滨演艺影视集团、马迭尔集团协办,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新晚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当音乐遇到建筑,它们会携手演绎怎样的精彩?又会如何刷新你对音乐的理解和认知?周六下午自己去感受吧。
       不能到现场观看也没有关系,您可以通过ZAKER哈尔滨在手机上观看现场直播。此外,南京、合肥、贵阳、兰州、石家庄也将同步视频直播,您还可以在直播间里和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互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