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慈善音乐会医生与音乐家同台共演“音为爱”

编辑:csm351
2018-08-16来源:大众网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8月14日报道:在8.19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儿童医院今天下午在门诊大厅上演了一台以古典音乐和儿童歌曲为主题的“音为爱”慈善音乐会。
  音乐会由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儿童医院分会、“音为爱慈善义工”共同主办,钢琴家熊仓晓子、青年小提琴手刘玮玏和儿童医院齐木羽医生同台献演。
  据悉,举办这台充满暖意与爱意的室内音乐会旨在给医院里治疗的小朋友、照顾孩子的家长,特别是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传递关爱和敬意。同时,这场室内公益音乐会也是医院品牌公益活动“用音乐去爱”和上海市儿童医院“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