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阿盟青少年宫开展“音乐素养大讲堂”系列公益课程

编辑:csm351
2020-12-11

  音乐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启人类知识宝库的金钥匙。为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广大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10月24日、11月14日、12月5日盟青少年宫分三期组织开展了“音乐素养大讲堂”公益课程,为300多名青少年讲解了节拍节奏以及音乐基础素养知识,培养少年儿童音乐兴趣爱好,提高了孩子们对音乐的感知力和鉴赏力,达到了“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良好效果。
  
  第一期由盟青少年宫电子琴、钢琴教师刘琼主讲
  
  第二期由盟青少年宫钢琴教师吴孟主讲
  
  三位教师以公益课堂的形式为各专业学员讲解了音的四种性质、认识音符、节拍节奏、杯子节奏等基础素养知识,在三位教师精彩的讲解与互动下,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课堂氛围热闹活跃。
  
  阿盟青少年宫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学员全方位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了校外教育公益品牌魅力,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