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荔湾音乐爱好者艺术委员会成立

编辑:csm351
2021-01-17来源:新快报
  2021 年 1 月 14 日,广州荔湾区音乐家协会音乐爱好者艺术委员会在广州博赫艺术中心成立了。

  据了解,荔湾区音乐家协会目前下设 14 个二级委员会,音乐爱好者艺术委员会,是其中唯一可以面向全社会招募、专业以及非专业人士的机构,所有爱好音乐、爱好艺术的人士都可以加入。
 
  音乐爱好者艺术委员会的成立,目的是以音乐为媒介,为广大音乐艺术爱好者提供欣赏音乐、才艺展示、交流学习创造机会搭建平台。也会不定时开展各类音乐讲座。此举可以帮助广大音乐爱好的群众提升进一步音乐素养,提高音乐的审美能力,尤其是在业余爱好者、退休人士与专业从业者之间,搭建一座能实现音乐梦想的桥梁,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多姿多彩。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