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用音乐的力量和城市故事温柔碰撞

编辑:csm351
2021-01-23来源:视听广角

  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于2020年10月30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深入城市街头巷尾,探索音乐文化,倾听民间音乐故事,通过街头开唱展现城市魅力、表达个人感悟,吸引观众目光。

  音乐采风 领略城市文化收视热情高《姐姐的爱乐之程》带领观众穿梭不同的城市,开展一段探索民间音乐的旅行。节目中,生动的音乐旅行展现城市文化的多样性,热情的路演让观众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吸引了全国各地观众的目光,播出11期平均收视率0.436%,在全国范围稳居同时期地方卫视节目前2。节目呈现各地多样风情,充分调动起录制地观众的收视热情,其中在四川上演的“成都平凡人演唱会”本地收视率0.824%;云南“拉祜族原创民族音乐”吸引了4.268%的云南省观众观看。

  音乐传情 真挚表达感悟观众黏性强节目用音乐的力量和城市故事温柔碰撞,也通过音乐表达个人情感、人生态度。节目中,嘉宾将每个城市旅途中的经历与感悟融入到每期的快闪路演中,让观众关注时代背景下的个人表达,赋予节目较高黏性。11期节目平均忠实度42.038%,在时长超100分钟的综艺中表现出色,播出次日的回看用户规模也均居同期综艺节目前3。

  同时,节目获得网友广泛关注。至1月22日,#姐姐的爱乐之程# 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20亿,抖音播放量近12亿。有网友表示“通过节目中充满欢笑和趣味的采风故事,发现了音乐治愈人心的力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