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上海图书馆东馆“乐听阅享”,黑胶发烧友听音乐淘唱片

编辑:csm351
2022-01-17来源:周到上海

  你有多久没去过唱片店了?自从手机可以听歌后,唱片已逐渐远离我们的生活。你是否怀念,喝着咖啡听着唱片的那个午后?1月15日、16日,上海图书馆东馆公测专题活动——“乐听阅享”为影音爱好者精心准备了40余场古典音乐导赏会和两场主题讲座,更有限时黑胶市集,让来到现场的黑胶发烧友,随着旋转的黑胶与流淌的旋律,直观感受音乐魅力。
  古老的黑胶唱片在唱机上慢慢旋转,伴随着音响里流出优雅的古典乐,经典老歌,顷刻间让人陶醉,仿佛进入到上世纪的“黑胶时代”。无论黑胶亦或CD,每一张唱片的封面都带着某个时代的印记,也许你曾经被某张专辑封面吸引,被歌曲深深打动。
  黑胶发烧友们就像寻宝一样,慢慢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唱片。
  一位发烧友淘到一张带海报的林忆莲唱片,现场“岁月流声——80年代经典港乐黑胶唱片品鉴”的讲座老师恭喜这位发烧友,能淘到二手黑胶唱片带原海报的是非常幸运的。
  打开封套,放上唱片,放下唱针,就与音乐独处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