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重固镇:林下音乐会,“乐”享青春·不“重”young

编辑:csm351
2023-11-24来源:新民晚报

  为更好落实“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要求,引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团结青年群体,汇聚青年智慧,助力重固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下午,由共青团青浦区委员会、中共青浦区重固镇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青浦区重固镇委员会承办的“乐”享青春·不“重”young——重固镇林下音乐会在新丰花田里自然教育学校举办。

  向野而生林下集市

  以“青春与热爱”为契机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从一个人宅,走进一群人玩,一起“音”爱而聚。活动现场设农产品、文创、手作等特色摊位,有天茸生态菌菇,有春昌合作社、新君宴、花田里的蔬菜、鸡蛋,还有来自Hello Wood工作室的文创产品,琳琅满目,现场气氛热闹无比。

  此外,大家在逛集市的同时可以按照打卡路线前往各点位完成飞盘答题、盲盒答题、名人事迹辨真假、打卡牌合影等闯关体验。漫步于各打卡点位,品鉴一杯醇香的花田里咖啡,在青春集市中体验热情与烟火气。

  踏歌而行青春就这young

  冬日的暖阳拉开这场别开“声”面的音乐会,在花田里我们用一场草坪音乐会诉说重固的浪漫和热情,用音符与自然对话。《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奏响红色旋律,通过一首首优美动人、朴实真挚的歌曲,重固青年们用音乐代替言语表达内心滚烫与焕发的热情,唱响心中的歌!大家欢聚在一起,沉醉在音乐之中,感受美好的心灵之旅,让音符乘载梦想的翅膀,扬帆起航!

  歌声与笑语交相唿应,冬日的惬意尽显。镇团委将持续用青年喜爱的方式,打造青年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青年的成长与重固高质量发展的双向奔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