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新年音乐会缘何出现在外卖单上?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邀请市民云听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3-12-28

近日,上海市民陈小姐在饿了么平台下单一瓶热红酒,外卖送到的同时,她收到了一张“邀你云听新年音乐会”的贺卡,扫码后,一段熟悉的《蓝色多瑙河》旋律在耳边响起。

为迎接新年,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联合饿了么发起“一起来听交响乐”活动,将经典的新年音乐会曲目《蓝色多瑙河》搬到线上,通过红酒等外卖订单派送云听贺卡,请上海市民免费聆听新年音乐会。

跨年夜,听一场新年音乐会是许多人的仪式感,与家人、好友一起,用几杯热红酒氤氲出氛围,也是很多宅家一族的选择。今年是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举办新年音乐会的第20年,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将来到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有着最纯正“维也纳味”的新年音乐会。

新年来临之际,饿了么携手上海音乐厅,将新年音乐会经典曲目《蓝色多瑙河》搬到线上,即日起至新年,用户在上海下单热红酒、咖啡、奶茶等相关饮品,即有机会获得“邀你云听新年音乐会”贺卡及音乐会专属二维码,扫码即可在线聆听,享受一刻钟的“即时松弛”。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还将联合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向特定人群发出邀请。专门留出席位,邀请骑手等城市建设者来到新年音乐会现场聆听。

饿了么近期发布的《2023年热红酒外卖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每年11月热红酒人气抬头,12月份达到峰值。据统计,热红酒外卖消费者中,接近五成来自一线城市,上海上线热红酒的活跃商家数量居全国第一。“热红酒、精品咖啡的爆红大多起源于上海,背后印证着当下上海消费者对情绪感受的关注。”饿了么上海城市总经理杨瑞争表示。

此次云听活动选取的音乐会曲目,是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带来的经典曲目《蓝色多瑙河》。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公关部主任胡诗瑶表示,百余年来,以约翰·施特劳斯家族作品为核心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形式已成标志。其中,《蓝色多瑙河》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保留曲目。“《蓝色多瑙河》是很多听众跨年夜最熟悉的旋律,我们希望通过外卖订单云听这种形式,将音乐传递到更多市民耳边。”(上观新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