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福永举办新春音乐会 奏响新春奋进曲

编辑:csm351
2024-03-01

2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在福永会堂举行“2024年福永街道新春音乐会——‘春语福馨’民乐专场演出”,为500余名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搜狗截图20240302105251

此次活动由福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福永街道组织人事办、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圳馨国乐团承办。晚会在民乐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琵琶、笙、竹笛、二胡等传统民族乐器齐聚一堂,独奏、重奏、演唱与伴奏、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交替进行,双笙重奏《欢乐的草原》、二胡演奏《赛马》、笛子演奏《燕归来》、中胡演奏《赞歌》、合奏曲《龙腾虎跃》《花好月圆》等经典乐曲轮番上演,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陈雄华,中国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会员、深圳市文化馆飞龙民乐团弦乐部部长、乐团首席刘耀东,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宝安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希文等嘉宾助兴表演,音乐会最后在广东音乐《步步高》的欢快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从舞台布置到音乐表演,每个细节都充满了浓厚的新春氛围和艺术的魅力。演奏者们技艺精湛,无论是独奏、重奏,还是合奏,都展现了他们深厚的音乐造诣。而且,新春音乐会的曲目选择也非常考究,既有经典的传统曲目,也有富有创意的现代作品,让人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现代艺术的创新。

本次音乐会不但给福永的全体建设者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还号召福永建设者在新一年里以“进”字当头,奋发进取,乘势而上,打造国际化枢纽重地、创新型智造高地、现代化人居福地,为高质量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临空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羊城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