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普及艺术教育 陕西省“三秦四季·公益学堂”春季课堂明日开班

编辑:csm351
2024-03-13

随着《“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关于全民艺术普及工作的深入推进,一场以“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为核心理念的艺术盛宴即将在古都西安精彩上演。

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陕西省文化馆主办,陕西文化音像出版社协办的“三秦四季·公益学堂”春季课堂,将于3月12日,在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的陕西省文化馆曲江馆区内盛大开班。

本季公益学堂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元的艺术体验课程,共计16门,涵盖了戏曲秦腔、故事讲述、武术养生、音乐舞蹈、书法艺术、手工艺制作、茶艺品鉴、饮食文化研究、录音艺术赏析以及播音主持等众多领域。届时,由李锦行、文森、张文礼等一众资深专业教师倾情授课,从3月12日至4月24日期间,为市民们提供一个深度参与和探索文化艺术世界的绝佳平台,旨在全面提升公众艺术素养与审美意识,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哲学。

值得一提的是,“三秦四季·公益学堂”还特别招募了一支充满热情、责任心强的志愿者团队,他们将共同组成教务小组,确保每一堂课都能以高标准呈现,让每一位参与者能够在学习过程中收获知识与成长。

此次公益学堂以其丰富多样的课程设置、灵活便捷的时间安排及卓越的教学质量,致力于将艺术教育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为广大民众创造更多亲近艺术、感受文化魅力的机会。艺术爱好者将沐浴春风,共赴文艺盛宴,在“三秦四季·公益学堂”的生动实践中,共享文化之美,携手共创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新闻来源:三秦都市报   记者:夏明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