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多彩贵州·花漾中国|沉浸式实景演出!贵阳路边音乐会与贵安樱花园浪漫相遇

编辑:csm351
2024-03-17

3月16日,主题为“爽爽贵阳繁花似锦”贵阳路边音乐会在贵安樱花园内的樟缘社区内精彩上演。

这场巧妙将城市音乐文化与贵安樱花园自然生态景观融为一体的沉浸式实景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2mg4z0ga

音乐会现场以1个主舞台+3个沉浸式实景体验场景(现代场景、国风场景、民族文化场景)形式,以传统音乐、民族音乐及流行音乐和现代交响乐等音乐形式为载体,结合古代赏樱场景、民族生活习俗的场景搭建及真人演出等氛围烘托,向游客再现中国自古以来的赏樱传统和本土民族风情,展现现代人的品质生活,展现千百年来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对生活的希望与憧憬,传达赏樱这一传统活动背后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让游客在赏樱的同时,也能在音乐和场景演出的沉浸式体验中,体验到传统文化对人的滋养。

据了解,这场“赏花+音乐”是贵安樱花园内今年的文旅升级产品,拓展了城市文化品牌、提升了城市文化底蕴,进一步擦亮“爽爽贵阳”城市品牌。

新闻来源:贵州日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