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少儿音乐表演课程对孩子未来的帮助

编辑:csm351
2018-03-27来源:百家号
       什么是少儿音乐表演课程?和一般的特长班有什么区别吗?


音乐表演

       艺朝艺夕教研团队在开发这项课程的时候,给出的定义是:是一种以孩子为主角的舞台艺术形式,结合了歌唱、对白、表演、舞蹈等艺术形式,通过歌曲、台词、音乐、肢体动作等的紧密结合,把故事情节以及其中所蕴含的情感表现出来。可以看出,在该课程中,涉及到的文化元素非常的多,不仅要有舞蹈,要有台词功底,还要有音乐的伴奏,对白以及歌唱的形式。展现出来,是一个孩子一个舞台的表现形式,也是一个小组的互相搭配!但是,不管是哪一种类型,对孩子的发展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和一个成长。
       在实际的教学中,艺朝艺夕多会把孩子分成一个或者是几个小组,每个孩子都是各司其职,演绎自己的角色。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在表演过程中,锻炼了孩子的表达能力,表现力,团结合作的能力,领导能力等等。不同于单纯的表演,儿童音乐表演有自己的故事以及情节,可以吸引孩子们参加进来,积极的互动,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情。


音乐表演演奏

        艺朝艺夕重磅推出的音乐表演,不仅可以给孩子带来性格上的变化,在品格和能力方面,也有渗透和影响!如果孩子不自信,不爱交流,表达能力不强,但是对钢琴,美术、舞蹈等等这些特定的技能课程不感兴趣,那么儿童音乐表演,就是打开孩子积极乐观的另一扇窗!艺朝艺夕少儿音乐表演课程,在音乐和表演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实也是当孩子的综合能力得到开发,可以尝试以及理解各种不同的角色,在每一次的表演中,释放自己的天性,从而引导着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和乐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