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儿童戏剧表演启动“双师课堂 打造互联网+艺术培训”的教育模式

编辑:csm351
2019-05-30来源:网络综合
  “双师课堂”是今年国内教育领域最“火爆”的模式。课堂采用了线上名师直播教学,线下老师精心辅导的全新教学模式,依托线上老师身后丰富的教育专家资源弥补线下教育资源的更新差。
  故事屋艺术教育研发中心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课程开发。中心根据儿童成长阶段应具备的15个能力点,研发808套以戏剧为表现形式的艺术教育课程。植入“眯呱家族”原创IP——5个来自眯呱国的探险家,专门帮助小朋友们解决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全套教材融合了全球戏剧教育的基本元素,结合中国青少年儿童教育的特点,内容包含戏剧历史学科的设计、语文学科的设计、社会学科的设计、自然学科的设计、艺术与人文学科的设计、生活科技学科的设计,涵盖了3-12岁少年儿童成长教育的基本内容。
  2018年中心大力开展在线艺术素质教育课堂,开展国内艺术素质教育行业“互联网+艺术培训”的教育模式,斥巨资打造的直播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互动延申。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教室里就能体验到舞台的感觉。
  “眯呱家族儿童戏剧教育双师课堂”打破原有授课模式,将专家的课程和当天所授课程进行有机结合,用动画的形式导入,利用声音、动效、道具吸引孩子更好地接受所学内容,,独特的戏剧主题教学融入逼真情景背景,让孩子在教室里就能体验舞台的感觉,更加符合现代儿童的需求。
  双师智能课堂打造的互联网+艺术培训的教育模式,将帮助所有艺术培训学校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差异化竞争战略,提升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