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培训班双排键 0基础入门

编辑:csm351
2019-08-31
  琴技是技巧,音乐素养是根本!培训班双排键,选择南京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YG,兴趣为师,摆脱学习传统乐器的痛苦。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了学习双排键,“双排键”正在社会上悄然兴起。
  双排键跟其他传统乐器的明显区别是,近千种音色和多种乐曲的演奏风格,丰富多彩的音乐知识让孩子基本没有枯燥感,始终保持学习兴趣。双排键以音乐感染力带动技术,而传统乐器是先强调技术,等基本功达到一定程度,才能表现音乐,而很多孩子在“苦练基本功”的阶段就放弃了。学习传统乐器最后能坚持下来的学生,大概只有10%左右,很多家庭高价购买的钢琴、小提琴、古筝、吉他等传统乐器最后都成为一件“家具”被丢在角落!而双排键最终坚持下来的学生高达90%。
  现在乐器采用钢琴作为零基础的教学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现象,通过现代的电子技术实现了“双排键电子琴”,这对于小朋友学习音乐的入门是一个可能更加便捷更加有效的方式。在全国九所音乐学院全都有双排键的专业,包括附中专业、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都有这个专业。作为启蒙乐器双排键有它独到的优势,比如四重奏的话,你可以播放其中的三个声部,腾出一个声部来让小朋友实际的演奏。另外它的音色和功能能够吸引小朋友愿意投入精力反复练习,达到音乐熏陶,让小朋友得到更多快乐的目的。
  跟学钢琴比起来,学习双排键在学习音乐基础(识谱、节奏、指法等)的同时,还可以熟知各种乐器的音色、奏法、用途等, 学习双排键,就等于走进了一所完整的音乐学校,在这里学到的不是单一的、某一侧面的音乐知识,不但能独立演奏交响乐、室内乐、摇滚、拉丁、流行、爵士等各种风格的作品,还能即兴独奏、即兴伴奏和音乐制作。孩子从小便会养成合奏意识,了解整个乐团不同乐器的分布和功能,学习到更多的音乐风格,更全面、更立体、更综合的学习音乐。相对于传统乐器的古板学习(始终强调技法练习、速度练习,忽视音乐的整体感知培养)学习双排键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素养培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