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东淄博圣韵艺术学校暑期招生

编辑:csm351
2023-06-10来源:山东淄博圣韵艺术学校
 

  近日,圣韵艺术学校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孩子们期盼的“跳蚤市场”开张营业了!
  为了这次活动,圣韵学校的老师们提前布置场地,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热闹有趣的氛围,让孩子们打卡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食品、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同学们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小顾客服务。
  大富翁闪亮登场了,他带着自己的资产来买同学们的商品啦,还有激烈的拍卖大会环节,让同学们用自己练琴的积分拍卖商品从而激励学生练琴。

  本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提高了孩子们沟通表达能力和自信心,让孩子掌握和熟悉了简单的社会交往技能。充分体验交易中的智慧和快乐。也使孩子在专业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从而更好的进行音乐学习。

  圣韵的全体老师一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音乐教育工作,陪伴孩子一起成长。通过学习音乐锻炼孩子,从而养成“自信,积极,乐观,专注,坚持,用心”的好品质。把孩子交给圣韵,请家长朋友们放心!
 
注: 中音联消费券指定发放服务机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