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四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岳阳赛区选拔赛 珍珠艺校赛区乐器类专场 动感音乐激情上演

编辑:csm351
2021-05-25来源:岳阳广电
  5月9日,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四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岳阳赛区海选赛,在岳阳珍珠艺校激情上演,60名萌娃轮番竞技,秀出自己的特长。

  本次海选以架子鼓solo和吉他弹奏为主,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尽情展示才艺,不时引得小观众和家长们齐声喝彩。每位选手完成演出后,评委都会给出中肯的意见和指导。

  在众多选手中,瘦小的王鑫显得比较内向,可他一拿起鼓槌,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随着动次打次的节奏,不停的挥舞着鼓槌,每一个鼓点都恰到好处。

  此次海选赛珍珠艺校专场入围的选手们将直接晋级参加复赛。据了解,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是由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老师发起,以关爱儿童成长、丰富童年记忆、践行美育、绽放梦想为主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来自26个省和地区的120000多名孩子参加展演。岳阳赛区的优秀选手们将在岳阳地区完成海选和复赛,然后代表岳阳赴长沙参赛,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受邀前往北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演员共同欢度这场盛大的少儿艺术嘉年华,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小选手能再接下来的比赛中尽显才艺,赛出佳绩。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