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微领地年终音乐盛典报道—为实体经济注入一剂“强心针”

编辑:csm351
2017-12-19
        实体经济一直是生意人和创业者口中的谈资,特别是近5年,随着实体经济持续萎靡不振,实体如何依靠外部力量成功转型,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11日,“为梦想,续传奇”微领地年终音乐盛典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圆满落幕。助力实体经济转型的技术服务商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领地网络)是本次音乐盛典的独家举办方。
 
 
        根据举办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不仅是一次盛大的“音乐厅演奏”,更是一次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再一次深度交流。
 
 
        根据董事长王宇飞先生的表述,实体经济面临的“痛”,必须由其他方式来辅助解决。无论是互联网,还是新模式,以及其他的创新思维,总之,接下来,微领地在“个人流量”领域的探索和深入不会变,相比年初,随着微领地网络南山运营中心的成立、构建人力投入、资本投入持续增长,在取得的突破和成果上,微领地也拥有了一批实现顺利转型和业绩增长的忠实商家,这会是微领地最坚强的后盾。
 
 
        在走过积极探索、稳扎稳打的2年后,微领地网络将会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同时也意味着向更加艰难的深水区迈进,在继续以核心技术为本的前提下,坚持原有方向不变,继续挖掘市场空白,把商家好评的工具继续优化,把良好体验的部分做成精华。真正让微领地的商家铺好“为梦想,续传奇”的大路基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