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创新创业基金发放仪式在山师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2-04来源:百家号
 

      1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创新创业基金发放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海鸥、党委书记王洪松、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魏云超、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宋春燕、党委副书记陶业涛、协会副会长毕风塘、秘书长郝照明,驻会秘书长郭云。协会其他各级领导和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与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李海鸥院长发表致辞,并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在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设立创新创业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
 

 
       魏云超会长与李海鸥院长共同签署了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创新创业基金协议。随后,协会副会长毕风塘为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发放创业基金牌。
 

 
       宋春燕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聘请赵春雷等9位同志为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外创新创业导师的决定》,李海鸥院长与王洪松书记共同为赵春雷、陶斌、杜鹃、迟小丽、蒋丹、张宁、苏伟、李焱、范新法颁发了聘书。
 

 
       新任创新创业导师山东君学教育董事长苏伟、威海非凡艺术教育校长迟小丽作为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毕业生,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分别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创新创业分享。

 
       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艺术人才的培养,促进音乐文化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希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结合,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再创佳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