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卡罗德·云上钢琴:让音乐教育成为一种生活

编辑:csm351
2018-05-14来源:腾讯教育


卡罗德钢琴展位现场
 
       2018年5月10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开启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乐器盛宴。乐和集团携核心科技产品“卡罗德·云上钢琴”亮相乐展。包括雅马哈、海伦、珠江等钢琴品牌也参与到此次盛事,现场琴声清脆,大牌云集。
       聪明物联网钢琴大教育,让音乐教育成为一种生活
       音乐家肖邦曾说过,“钢琴课程启发孩子们的记忆”,可见钢琴教育有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观念由来已久。在此观念的影响下,随着经济的发展催生大批琴童以及钢琴教育服务机构,也同步催生出一批焦急的家长与琴行经营者,针对现状反思钢琴教育行业。
       钢琴教育,只能在每周两节课里?没有家长的耐心与毅力基本白搭?孩子漫不经心,老师呕心沥血,永远一头热?......科技服务生活,面对钢琴教育的众多陈疾痛点,众多钢琴品牌入局钢琴智能教学版块。珠江钢琴打造“91琴趣”,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的“SMART PIANO”,“卡罗德·云上钢琴”也应运而生。
       据悉,卡罗德·云上钢琴在近日进行了新一轮升级,优化提升音乐厅、音乐圈、钢琴教室三大功能板块,以全新形象亮相广州乐展。谈及卡罗德·云上钢琴升级后的体验感,卡罗德钢琴渠道总监辜与涵说到,“音乐厅、音乐圈、音乐教室,三者紧密相联,层层递进,让使用者轻松实现欣赏大师级钢琴音乐,以琴会友、互动、点赞,系统深入学习钢琴演奏......从不同需求点细分钢琴学习,推动钢琴教育普及,让音乐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再造钢琴教育生态新高度
       跟随琴行经营者孙老师的步伐,了解到卡罗德钢琴由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代言、由意大利制琴大师——帕格里诺•塞拉担任技术总控,更具亮点的是:卡罗德·云上钢琴带来的 “聪明的物联网钢琴大教育”
       直击钢琴学习的痛点,乐和集团推出卡罗德•云上钢琴“聪明的物联网钢琴大教育”理念——,卡罗德·云上钢琴借由物联网科技,通过琴与琴的链接,实现人与人连接。充分了解“聪明的物联网钢琴大教育”后,孙老师激动地表示,“这种以我们机构为核心,辅助丰富的内容和人性科技的钢琴教学模式,大大的提升了我们老师的教学品质和生产力!前期琴童练琴真的很尴尬,现在这种一师多能的闭环教学管理模式,把问题都解决了,而且还为我们琴行创造上钢琴大课的免费平台。”


孙老师深入了解卡罗德·云上钢琴科学原理
 
       当谈到孩子学琴的兴趣时,孙老师非常赞许的说:“我非常认同‘浸润式’的教学理念”,如果孩子的课堂、家庭、朋友、偶像都与音乐有关,那硬性的学习就变成了软性的生活,他们爱生活自己也自然爱上了音乐”!


现场体验卡罗德·云上钢琴智能演奏

       经营是琴行机构绕不过去的槛!“辛苦一整年,赚辛苦,不赚钱”,是很多琴行经营现状,卡罗德工作人员介绍,“一方面,琴行使用卡罗德•云上钢琴,可实现一对多教学,教学效率会翻倍增加;另一方面,由于卡罗德·云上钢琴既是钢琴、同时也是内容平台和教辅工具,所以,老师上好课,琴自然就卖出去了,这种教学与销售一体化的模式,让机构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教学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