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细品卡宏鼓最新产品,一款品质与品格共存的健康乐器

编辑:csm351
2019-06-02来源:中国金融商报
  青山绵恒,林壑尤美,自然的风景,我们早已领略。
  不过,近些年,大自然的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环保升级已经全面在各个领域展开,在各行各业都提出了越来越严苛的环保标准,环保的风暴已经来临。
  当环保成为一种主流意识,那么环保也将成为一种新的审美、新的时尚。尤其是在乐器行业,从原材料的组织,到面板面漆工艺等等,各个生产环节都在逐步提升环保标准,以达到国家环保升级要求,这也意味着乐器行业必须进行整体的创新,而产品的品质也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就像杰高乐器,吸收了我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精华,和现代先进工艺技术和设计理念,并融入了现代人文艺术、时尚生活和审美情调。在乐器的制作上创意十足,打造精致产品。
  例如,最新的卡宏鼓系列的鼓面不仅制作工艺精美,更是采用了艺术的色彩,表现出浓浓的人文气息,带给音乐爱好者们视觉新体验。而且,卡宏鼓的面漆均采用环保材料,不仅让人们在音乐上玩的开心,而且玩的放心。
  虽然乐器种类繁多,制造乐器的材料各不相同,包括合成木材、工程塑料、有色金属、纺织、油漆、胶粘剂等,但这些材料或多或少都会含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容易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而卡宏鼓的面漆均采用环保材料,不仅VOC含量超低、气味清新、而且健康环保,值得广大卡宏鼓爱好者们的推崇和喜爱。
  卡宏鼓选择高品质的环保面漆,不仅可以提高乐器整体品位和档次,而且表达了对每一位音乐爱好者的关怀。据了解,面漆喷漆工序是经过多次喷漆而成的。如拥有自然色泽的卡宏鼓要经过4次的喷漆,先是喷头镀护漆,再进行细密砂纸的打磨,然后根据生产销量而定或者是根据客户订购需求喷颜色的面漆,喷第一次定色,再喷第二次进行润色,再会根据客户选择是否选择贴标牌,最后放置晾干房进行自然风干。卡宏鼓的喷漆工序和卡林巴喷漆工序一样,实木的卡宏鼓,有做原木色,也有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以及杰高热销的颜色和样式进行喷漆。但当卡宏鼓的面漆采用的是无害无污染的环保材质,再也不用担心喷漆较厚,有毒气体不易扩散,自己会吸入有害气体了。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只生产卡宏鼓的厂家、卡宏鼓品牌的著名代表——杰高乐器。一直坚持“为客户用心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理念,追求人与自然的融合,不仅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高质量、高品质的乐器,也做到了有温度情怀,在面漆上使用环保材质,打造有品质的、健康的乐器产品。
  不得不说,杰高乐器的最新卡宏鼓系列,真正做到了品质与品格共存,打造了一款真正有情怀、有品质、有健康的乐器,为你的音乐之路保驾护航,让你在音乐的世界里玩的更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