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三角铃艺术教育落户花都,打造少儿融合教育新平台

编辑:csm351
2019-06-06来源:教育资讯热播
  近日,三角铃艺术教育在广州市文旅融创空港城花都区盛大开业,并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发起了“融合教育日”,这不仅为花都音乐培训注入新血液,也为花都区少儿音乐教育的发展打造了一个融合教育新平台。三角铃艺术教育创始人叶颖女士,以及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助力融合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如国家级歌剧演员星海音乐学院卢铁林教授、广州小合麟教育有限公司以及众残疾人艺术家也到场支持了此次教育界大爱发起行动。
 

  三角铃艺术创办人叶颖女士自开始接触特殊儿童以来,多年来默默帮扶推广特殊儿童公益教育,其善于整合各类市场渠道及媒体资源,积极探索音乐艺术教育改革新思路、创新音乐培养新模式、适应音乐文化产业发展新形势,致力打造辐射进华南地区最为专业、最高专业水准的音乐培训中心;更为开拓融合教育新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新平台不余遗力。
  融合教育,是指特殊儿童与普通儿童共同在普通学校中接受教育的安置形式,强调为特殊儿童提供一个正常化的而非隔离的教育环境。它不仅仅是特殊孩子与普通孩子的融合,更是学习与艺术融合,成长与艺术融合,生活与艺术融合,亲子关系与艺术融合,社会关系与艺术融合。三角铃艺术教育始终把“融合教育”的理念全面落实到实际教育活动中,发起了每周周三的“融合教育日”,让特殊儿童与正常儿童共同相处、互相学习,在艺术的氛围中达到真正的融合,实现特殊儿童能做到与社会融洽共处、让广大少儿能做到包容理解以致更加珍惜学习条件、展示艺术机会的教育目的。
  三角铃艺术教育发起的“融合教育日”,其更深远的意义在于:特殊儿童的成长教育在社会上一直处于被忽视的状态,不少教育机构在开展“特殊儿童教育”活动时也无法取得理想中的效果,在当前的社会人文氛围和教育行业发展的大环境下,有关特殊儿童的融合教育一直是亟待研究的领域,良好的融合教育发展模式值得所有热心教育事业的人去探索挖掘。三角铃艺术教育试图通过这种定期的活动来让特殊儿童被社会所重视,让融合教育被行业所探讨。他们幼小的心灵相对于正常儿童或许并不完整,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是中国的未来,倘若特殊儿童的教育有了缺失,那就是所有从事教育行业人的遗憾,也会是中国教育体系的不完整。
  三角铃艺术教育与其创始人叶颖女士都坚信,只要用心去爱,再平凡的儿童也会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三角铃作为一样不起眼的乐器,每一场演奏会里面并不一定都会用到三角铃这个乐器的配置,但只要它发出一声声响,乐声简单明亮,它的一声声响足以吸引全场目光。三角铃艺术,愿每一个平凡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闪耀出属于自己的点点光芒,多平凡的存在也能发光。三角铃艺术教育打破传统音乐教学的局限性,用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德才兼备的教师,为儿童营造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氛围,通过构造多种音乐环境打消儿童厌学心理,通过感性的教育手段让儿童在内心深处感受关爱与温暖,打造一个爱与艺术融合的成长空间。
  目前,三角铃艺术教育已经开设有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各类乐器、播音主持、声乐等培训班,所有专业老师均通过国家级音乐学院学习认证,这是三角铃艺术教育在音乐教育、融合教育发展上的第一步,也是叶颖女士教育梦想的新起点,教育事业不是朝夕之间就能完成的,对于特殊儿童的关爱,三角铃艺术教育一直在路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