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大演智能钢琴教室发布,AI赋能幼儿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6-19来源:北国网

  2019年6月16日,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在广州正式发布,得到业界人士高度赞许。幼教人士、学术界精英、投资商、经销商等300多位领导嘉宾莅临此次盛会,共同参与见证了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的发布。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晏智杰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朱长友先生,珠江钢琴集团艾茉森数码乐器董事刘春清先生,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指导专家梁艳清女士发表了讲话,分享了自己对于AI+音乐教育的感悟,并对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晏智杰教授在发布会上对广州大演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身幼教事业给予了高度赞扬,晏教授说,大学的高等教育和幼儿教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现在的中国正处于社会经济、文化、思想大转变的时代,我们正需要继续不断提升、优化供给侧的结构,还要不断地升级需求侧,包括满足大约4亿人口的中产阶级的需求,因此,幼儿教育拥有不容忽视的重要地位。从这个意义上说,大演所从事的幼儿教育工作有利于优化供给侧结构,有利于提升需求水平的所有的举措,是非常值得肯定和欢迎的。
  朱长友先生认为在新一轮的技术变革中,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教育变革。如何推进教育现代化,构建新的教育体系、发展新的教育方式和学习方式是值得所有人共同关注的问题。智能时代,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既是探索者也是传播者,既是分享者也是受益者。大演智能钢琴教室对促进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发展作出了新的思考和规划,是钢琴教育行业改革的探索者和推动者。
  “幼儿教育秉承着民族复兴的希望,在人工智能、‘互联网+’来临的大背景下,艺术教育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人工智能已经连续两年纳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的研发应用,在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已经应用到生活当中。大演人工智能在幼儿教育方面,通过开发线上网络课程,以及相关游戏等方式,拓宽教授课程渠道,增加课程的趣味性,以AI技术为幼儿教育事业赋能。” 广州大演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李艳明女士在会上介绍说,“大演”寓意着“大爱演承”,这表明了公司立业的基本价值观就是希望把这种对幼儿最质朴的爱传承下去,通过开发新的技术、新的应用,以全新的方式服务祖国的幼儿艺术教育事业。
  据广州大演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毅先生介绍,广州大演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人工智能+创新课程体系”,目前专注于为幼儿园提供一站式智能钢琴教室解决方案。“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针对3—6岁孩子学琴趣味低、成本高、家长压力大等现实问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对教学设备和教学模式进行深度优化,构建符合幼儿身心特点的教学体系,实现一对多的钢琴课堂交互式教学,智能化教学系统精准记录学习数据,实时分析反馈教学效果,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大大降低了学琴成本,提高了学琴效率。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通过识谱弹奏,闯关游戏,卡通故事和语音讲解等,寓教于乐,让孩子快乐学琴,轻松考级。”梁毅先生介绍说。
  在此次项目发布会上,广州大演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通过大演智能钢琴教室专业考核认证的教师们颁发了资格证书,同时,也为教学成效最大的合作幼儿园颁发了教学示范点牌匾。发布会上,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们也来到了现场,广州大演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明女士与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艺术中心、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淞王册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乐欣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授牌仪式。
  大爱至简,演承中国梦。大演智能钢琴教室项目全新启航,全力推进AI创新应用,赋能音乐教育,助力民族复兴之伟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