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快陪练荣获在线钢琴陪练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

编辑:csm351
2019-08-20来源:北国网
  8月15日,快陪练凭借专业的师资、完备的模式、高质量的教学,被CCTV《发现·品牌》授予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中国优选品牌”称号,成为在线钢琴陪练行业中,首个获此殊荣的互联网教育品牌。
  《发现·品牌》是由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响应中国广大企业创建中国优质品牌的强烈要求,由社会各级权威媒体组织发起,并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创建。成立3年多来,《发现·品牌》一直致力于在市场中甄选诚实守信、锐意进取的中国优秀品牌。
  本次,快陪练成功入选,是国家权威媒体对快陪练专业实力的高度肯定,也说明了快陪练的品牌公信力。快陪练创始人兼CEO表示:“感谢评选机构对快陪练的肯定,快陪练将继续创新,努力为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的练琴难题,提高琴童的学琴效率,助力更多琴童实现钢琴梦。并尽己所能引领钢琴在线陪练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快陪练一直致力于打造激发琴童兴趣、提高琴童练琴效率和音乐感知能力、提供超预期用户体验、有社会责任感的在线素质教育企业。对于行业本身几千万的用户需求,快陪练搭建起行业领先的上下游体系,聚集力量深度解决琴童练琴过程中的痛点。
  作为专业的老师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通过陪练老师在线指导,解决4-16岁琴童家长没时间陪伴孩子、无法专业指导、沟通出现矛盾,以及孩子弹错音,节奏不对,无人辅导等问题。致力于激发孩子练琴的兴趣,提高效率,陪孩子快乐练琴!6层严选陪练老师,强化陪练的专业度,帮孩子快速提升练琴效果;由北师大儿童心理教育专家和知名音乐教育专家及快陪练专业委员会共同研发的科学课程体系,引导孩子快乐练琴;钢琴陪练老师、班主任、学习顾问组成的 3 对 1 服务体系,定期反馈 6项学习数据,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效果。
  快陪练正处于高速发展的素质教育赛道,并凭借优秀的团队及产品,在成立之初便受到市场和资本的高度认可,天使轮融资的5000万融资更是刷新了素质教育领域的天使轮融资纪录。快陪练的投资人包括国内TOP10的投资机构高榕资本、IDG创投、CCV创世伙伴等,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干嘉伟、凯叔等也均是快陪练的投资人。
  对于投资快陪练,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美团COO干嘉伟曾表示:“陆文勇(快陪练CEO&创始人)是一个很靠谱的人,而且我也觉得在未来素质教育将会出现独角兽公司,本次投资和担任战略顾问也是出于对文勇的信任和对快陪练的看好,希望我自己的过往经历能够帮助快陪练在这个市场中更快地扩张。”
  快陪练融资信息:
  2018年8月,快陪练获得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2019年,快陪练获1000万美金的PreA轮融资,由创始伙伴资本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跟投。并获得来自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先生和前美团COO干嘉伟先生的个人投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