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26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开幕

编辑:csm351
2019-08-29来源:人民网
  8月23-25日,BAE第26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在北京举行。作为在中国拥26年历史的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已成长为一个国际化、品牌化的国际级行业权威展会,也是一个涵盖全产业链的权威盛会。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和北京市属委办局共31个单位协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定期在北京举行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成为对外展示国家文明形象、对内增强文化自信、对全国文化建设引领示范的重要平台。今年,在各主办方的全力支持下,北京市委市政府统筹协调,决定将北京文博会整体纳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作为京交会文化板块的重要内容。
  北京贸促会作为BAE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的上级主管单位,见证了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以为音乐科技产品为介、以音乐文化立本,从起步培育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效应日益显现。目前已经连续多年作为文博会的分会场,是推介交易板块的重点项目,推介交易活动作为每年北京文博会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外企业提供了大量投资与贸易机会。每年都有数百个国际音响行业知名品牌在这里展示,通过平台进行资源互通、品牌互促、活动互融。结合北京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环境和丰富资源,同时确立了“音乐消费新主张”的展会主旨,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在观展中体验到浓厚的音乐文化氛围,同时配合展商举行各类惠民活动,让音乐文化走进生活。
  8月23日上午9时,展会拉开帷幕,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展会上来自德国、英国、美国、瑞士、瑞典、丹麦、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产品齐齐亮相,各种高端产品星光耀眼,也有亲民的质量好货。艺术公开课、新品发布会、技术分享课堂、艺术表演、先进设备场景体验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将科技、艺术、生活、休闲等元素融合打造一体化展会,拓宽市场引领行业风向。
  展会观众综合资料上看人气再创巅峰,报名领票观众比去年高出90%,涵盖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港澳台、河北、河南、黑吉辽、山东、山西、湖北、四川、内蒙古等全国20余个地区人员,有关注音响、唱片、家居、演出、音乐教育等不同领域的人士。体现出本届集参观、交流、采购、学习等多方的影响力,成为一场打通多维管道资源,促进产业联动的专业性展会。
  形象和服务质量一直是BAE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的标志。历届展会在服务质量、品牌化、国际化、展会形象等获得好评。场地已依旧为国内行业展会最高端的酒店,公共交通极为为便利,开通快速参观办证通道,扩大商务洽谈区、增添观众休闲区等,抓趋势、促交流、帮交易,为展商和观众提供舒适的环境,通过在线预约、线下配对沟通,为参展企业、管道经销、商观众、采购企业建立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