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津城乐器企业积极落实合作项目 一把手风琴奏响中意“欢乐颂”

编辑:csm351
2020-04-23来源:北方网
  去年7月,天津与意大利签署了手风琴音乐艺术文化交流等合作项目。协议签订后,天津华韵乐器有限公司积极落实,让手风琴成为中意经济文化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天津华韵乐器有限公司位于静海区中旺镇。2006年,该公司收购天津乐器厂,并成立了天津鹦鹉乐器有限公司。2016年起,“华韵”和“鹦鹉”转变发展思路,将目光投向全世界。恰巧,世界顶级手风琴企业、拥有两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布格里(Bugari), 由于传承人年事已高,正谋求将公司转让。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鹦鹉”于2018年获得布格里的全部股份和专利,成为国内首家收购海外顶级乐器品牌的乐器企业。
  去年7月,本市与意大利政府签订了多个合作项目,其中与“华韵”有关的合作项目包括:促进中意两国间手风琴艺术交流,搭建学术平台,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加强两国手风琴演奏、教育、比赛、讲座、音乐会、大师班、乐器制作制定标准、音乐作品出版等项目交流。
  协议签订后,“华韵”和“鹦鹉”积极落实,在国内举办了布格里签约手风琴大师的巡回演出和讲座等活动。在乐器制造方面,联手布格里公司研发出6种不同型号的电子手风琴,相关技术已在国内和意大利分别申请了专利。中意通过手风琴进行的各项交流逐步展开。中意手风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已经完成注册登记,各项工作正在推进。
  “华韵”总经理罗金琦表示,公司致力于加强天津和意大利在手风琴领域的文化艺术交流,并努力提高天津乐器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未来,公司将通过中意手风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办有影响力的国际手风琴大赛,为提升津城知名度和市民文化层次贡献力量。
  从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区目前已形成蔡公庄、中旺、子牙三大乐器产业基地,共有70余个生产厂家、156个乐器品种、专利产品达60余个,在国内占有较大市场份额,产品还销往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