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金杯手风琴品牌介绍

编辑:csm351
2020-05-16来源:乐器品牌展评

  江阴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81年,是中国手风琴主要研发、生产基地,生产各式手风琴,公司拥有的“金杯”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金杯乐器的设计理念:
  以几何学主干为基础的直线和曲线,结合人体工学原理构成空间
  与饱和,柔和与完美的搭配组合,所有要素的各个角度都成就了专属金杯乐器的特征。追求打造深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创新等具有条理性的视觉形象。
  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是美国安琪琪有限公司和江阴金杯乐器有限公司合资创立的大型省手风琴生产企业,成立于2001年8月,投资1800万美元,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手风琴,2019年手风琴产量达35000余台。国内市场覆盖率48%,并出口意大利、俄罗斯、德国、美国、巴西、韩国等国家。
  金杯乐器以“顾客的满意是金杯的出发点和归宿,持续改进是金杯员工的永恒追求”的经营宗旨,不惜动用重金用于投资研发。公司设有“全国手风琴簧片研发基地”、“全国乐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手风琴工作组”,公司是《手风琴通用技术条件》、《自由低音手风琴》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中国乐器协会30周年科技功勋企业。
  金杯手风琴形成了儿童用琴、教学用琴、高端演奏用琴的系列产品。儿童用情琴、坤琴获国家专利,自由低音琴获轻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金杯产品深受市场欢迎。
  为克服沿海湿润地区和内陆干旱地区的不同气候对手风琴的影响,公司分别对销往不同地区的手风琴,采取了差别化的管理体制。同时,由专业技术人员巡回为消费者和代理商进行事先的检测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感动了每一位消费者。
  来吧,亲爱的朋友,金杯手风琴总有一款适合你。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