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打造行业翘楚—CRATE乐器凭什么被称为“国产良心乐器”?

编辑:csm351
2020-08-09来源:IT商业新闻网

  随着人们对于个人才艺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所谓“琴棋书画”,“琴”摆在首位,因此乐器成为了大家首选考虑对象。凭借着21年的生产发展经验、以专业代加工的方式为国内外企业贴牌,CRATE乐器积累了强大的综合实力、结合线上线下的发展,将优质产品带给全国各地和海外的用户,近几年在国产乐器品牌中脱颖而出,其主打的吉他乐器,成为了众多音乐人士颇为喜爱的“国货之光”,并收获了专属的粉丝群体。
  多年制作经验 获得大众认可
  仅凭知名度来说,吉他这类被人熟知的乐器品牌几乎都来自海外,但也有一些海外品牌以贴牌生产,其实际的产品生产及加工还是在中国,并且随着中国加工制造业的发展,“中国制造”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普遍认可。CRATE乐器就有着20年的代加工生产经验,外销东南亚和非洲市场,品质和用户评价在国内乐器品牌中名列前茅,是国产乐器中的新起之秀,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严格校音检验 带来听觉享受
  吉他作为一种弦乐器,除了恰到好处的手感,还要采用科学的做工工艺和结构才能使演奏的声音发挥到上佳的效果。CRATE乐器制作团队对出厂的每一把吉他都严格按照现代标准音律进行校音,使它保持标准音律的情况下,以独特的音色演奏出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用户们能从中享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和自我满足的成就感,由此收获了大批粉丝。
  坚实的用户基础 赢得良好口碑
  在业内的多年发展与生产经验,为CRATE乐器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优良品质不输国外品牌,赢得了良好口碑。近几年发展的线上品牌直营店使得许多海外的吉他爱好者和音乐人们为之青睐,来自天南海北的用户成为了CRATE乐器专属的粉丝群体,这也为品牌进攻海外市场进一步助力续航,让更多的人体验到CRATE乐器的优良品质。
  成功绝非一蹴而就,CRATE如今正朝着带来世界影响力的全球乐器品牌发展,本着专业的态度、做专业的乐器,获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其优质的音色与专业的品质背后是这支团队漫长的钻研与无尽的心血。相信在未来CRATE乐器也将作为中国乐器品牌的“国货之光”被更多人接纳,做对得起业界良心和粉丝群拥护的好品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