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KAWAI数码钢琴教室落地中国儿童中心

编辑:csm351
2020-09-17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儿童中心KAWAI数码钢琴教室受捐仪式现场
  2020年9月12日上午,中国儿童中心KAWAI数码钢琴教室受捐仪式在中国儿童中心艺术宫101小剧场举行。河合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八木正树,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部长潘振凯、副部长郑盈盈出席现场。
 
  中国儿童中心KAWAI数码钢琴教室
  仪式现场,八木正树代表河合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中心捐赠15台数码钢琴。
  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对捐赠方代表八木正树先生表达了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中日文化艺术交流源远流长,两个国家在历史上都诞生了许多优秀的音乐家和音乐教育家。中国儿童中心一直专注培养儿童的各类兴趣爱好,音乐是无国界的,艺术也是无国界的。未来,数码钢琴教室将用于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以鼓励少年儿童发展兴趣爱好,培养他们对音乐和艺术的感知与表达。”
  八木正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国生活的这几年,我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重视程度在不断地提高,很多中小学都配备专门的音乐教室和相应的设备。中国的教育部也专门下发了《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将艺术课纳入必修课,这些都表明中国对少年儿童教育的重视程度。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各国经济与人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冲击。KAWAI已经走过了93年,最高峰时,在日本国内有着近4000家的音乐培训教室,所以我们深知音乐与人生成长紧密相关,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得到与音乐牵手的机会,让孩子在有音乐相伴的路上幸福成长。”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