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施特劳斯喜获《中国乐器》专题报道,荣登杂志封面

编辑:csm351
2021-06-24来源:网络

  近日,施特劳斯钢琴荣登《中国乐器》杂志封面!同时,《中国乐器》杂志花费长达三页的篇幅详细报道了施特劳斯钢琴的近况。
  《中国乐器》杂志由中国乐器协会主办。中国乐器协会(英文简称CMI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在坚持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制订行业发展规划、实施名牌战略、培育乐器市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行为、参与编制乐器行业国家职业标准、产品标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开展行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承担着极其重要的工作。
  《中国乐器》杂志作为中国乐器协会的会刊,以权威的视角,见证着中国乐器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关键历史事件。作为全乐器行业的风向标,《中国乐器》杂志是国内外乐器行业了解行业发展历史、现状、趋势,解读国家相关政策,探索企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参考依据,广受国内外音乐界与乐器行业的关注和肯定。施特劳斯钢琴伴随了几代中国钢琴家的成长,无数的钢琴用户见证了这个一百多年的奇迹。可以说施特劳斯钢琴是中国钢琴业的鼻祖也不为过,活生生的一部中国钢琴发展史,直接带动了中国钢琴工业,培养出了非常多的钢琴技术人员和陪伴了几代中国钢琴用户走过时光的岁月。
  施特劳斯钢琴用最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灵感赋予钢琴以高贵、灵性。施特劳斯还连续多年获得“用户满意产品”称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在全国钢琴制作评比中荣获声学品质、弹奏性能、制作工艺优秀奖,取得二十多国家专利。施特劳斯钢琴以专业的声学品质和稳定性赢得了众多钢琴教师的一致赞赏,并连续十年被指定为上海市钢琴考级专用琴,为普及推广社会业余文化艺术、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荣登《中国乐器》杂志,标志着施特劳斯钢琴得到了国内外音乐界与乐器行业的密切关注,也预示着百年品牌施特劳斯钢琴即将迎来再次腾飞的历史时刻!“老字号熔铸工匠精神,金名片承载国人记忆”,施特劳斯钢琴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为中国乐器行业的发展和壮大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