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以交流促发展!雅马哈总经理山浦敦一行莅临时代钢琴城参观指导

编辑:csm351
2023-04-27来源:时代钢琴城
  随着疫情的结束,为了进一步激活并扩大中国乐器消费市场,推动雅马哈乐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2023年4月24日,雅马哈株式会社董事、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浦敦先生、管理部长饭田先生、钢琴销售部寺田总监等领导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执行董事刘小涌先生、总经理曾建华先生、副总经理杜文先生共同出席并接待了雅马哈领导一行。在参观雅马哈乐器各功能体验区时,总经理山浦敦先生对雅马哈钢琴的陈列、EKB产品的展示给予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领导就疫情结束后“如何促进雅马哈乐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从多角度、多维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谈期间,执行董事刘小涌先生就公司各个业务发展板块向雅马哈一行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公司积极作出发展响应,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将传统的经营理念以及销售方式进行转型升级,即依托互联网技术,将数字化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效,并始终发挥着钢琴行业创新引领作用。对此,雅马哈总经理山浦敦先生表示高度关注和赞可。
  三年疫情,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受到了一定的创伤和影响,面对后疫情下市场的疲软和消费收缩,执行董事刘小涌先生提出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即强化数字化营销、加大线下音乐服务推广、不断加强雅马哈前沿产品销售。同时,雅马哈总经理山浦敦先生表示将继续发挥公司优势,携手共谋发展,深入互动交流,一起努力把中国的乐器市场做大做强。
  时代钢琴城作为雅马哈北京地区特约经销商,十多年来与雅马哈品牌始终保持深度合作,在钢琴、数码乐器等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音乐活动等方面兢兢业业,成果显著,得到了雅马哈一行领导的肯定和鼓励。
  未来,时代钢琴城将进一步扩大雅马哈产品的销售、加强线下音乐活动组织,为消费者一如既往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