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成都武侯区:国际音乐社区 老百姓的烟火味

编辑:csm351
2020-06-12来源:人民网
  听一曲街头艺人的弹唱、打卡五线谱大道、欣赏户外演出秀。成都音乐坊的热闹已经回归。居住在望江路街道老马路国际音乐社区的居民们,不仅可以逛乐趣市集买买买,还能零距离的欣赏到、川剧快闪、民谣演唱、户外音乐剧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成都音乐大道也让市民们在这个夏夜增添了一个网红打卡处。
  晚上七点,位于成都一环路南一段的成都音乐大道逐渐热闹起来,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浓浓的音乐氛围、还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来这里走一圈,连空气中都是快乐的味道。在市集上,你可以品尝一口能嗅到大海味道的鲜味海苔;一块风靡台湾的甜心魔方雪花酥;还可以点一份浓厚微白、朦胧浑浊的云雾状白啤,用独特优雅的果香取悦你的舌尖;当然也欢迎向成都众多小吃出击。市集上除了好吃的,好玩的,文创产品也让人眼前一亮。金属铁丝制作的精致挂饰,温暖的布艺手作引人驻足;此外,来自原创手作达人的饰品制作让女士迈不开步,不同于某宝爆款的时尚设计,独特的设计风格一下子戳中大家的少女心,各种风格皆有,适合各种风格的搭配。
  国际音乐社区只有乐趣市集是远远不够的,在每周六的晚上八点,这里还将进行爱乐之城 Lalaland 公益街头音乐剧路演。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随着夜幕降临,音乐剧《爱乐之城》正式开演,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和四川人艺的优秀青年演员经过数月的创作和排练,演员们精彩的现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演员们以天为幕,以地为台,把城市街道当做剧场,把高雅艺术带进了成都的烟火市集。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伸手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尽情歌唱舞蹈,音乐大道也成了欢乐的海洋。
  就在距音乐剧爱乐之城演出的不远处,一群年轻人正在进行街舞PK,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由老旧街区改造的音乐坊,如今为成都市民提供了更多元的音乐开放空间,市民们在家门口阳台上就能看到各种精彩的表演,音乐和艺术在这片区域生长,并融入成都人的生活日常。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