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竖笛专业委员会、口风琴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受邀参加党史学习培训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编辑:csm351
2021-03-20来源:奇美乐器
  3月17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竖笛专业委员会、口风琴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贵等受邀参加了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主题党课由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十二组组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著名演员孙毅老师主讲。孙毅以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拉开了培训的序幕,以重温党史、感悟人生、做人民满意的党员艺术家为主题展开课程。宏亮的歌声和精彩的课程得到了学员的阵阵掌声,此起彼伏。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对所有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彩的党史培训在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完美结束。


  培训结束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主持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口琴专业委员会、竖笛专业委员会、口风琴专业委员会等几十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上介绍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分支机构党小组工作方案和2021年度协会重大活动项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等重要文件精神要求,以及布置了2021年各机构工作方向和要求。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简称中国艺协(CAA),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集社会艺术培训、考评、创作、展览、展示、展演、对外文化交流、大型活动等发展与管理于一体的全国性社会艺术行业管理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门批准的,具有考级资质的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其总部设于北京。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