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CEFA韶年芳华四川省地区音乐美育成果展演在成都绝美落幕

编辑:csm351
2021-04-24来源:川教播报

  2021年4月17-18日,初春的四川在成都原四川广播电视台少城剧场迎来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美育盛事——CEFA韶年芳华四川省地区音乐美育成果展演!

  此次展演在少城剧场举行,位于着名景点宽窄巷子旁的少城剧场作为青羊区重点打造的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的骨干项目,生活和城市相结合让群众乐在其中。剧场内超宽舞台、显屏、酷炫的灯光音响,为展演开启了这光影交错的秀场时刻。流畅的节目编排,演员们大放异彩的表演,获得评委、嘉宾、演员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演定义于音乐美育普及教育,旨在提升全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美学综合素质、提高全社会的美育水平,而在所有的艺术形式中,音乐无疑是最容易被人们接收和欣赏的一种。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发挥艺术教育类社会组织平台优势,为参加音乐专业普及教育的青少年提供展现自我和舞台实践的机会,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育工作委员会与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决定发起组织“CEFA韶年芳华四川地区音乐美育成果展演”,希望能够籍此形式,推动社会美育工作不断前行。

  此外,本次展演也感谢主办单位: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育工作委员会;协办单位: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承办单位: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四川考区。特别鸣谢:青羊区社治委:“青益+”成都青亲志愿服务队 的大力支持 !

  还有各支持单位:长江琴行、宏声古筝、成都三川琴行、麦子爸爸国际艺术学校、徵羽琴筝、仁寿文化艺术宫、天韵琴行、眉山市东坡区青少年宫、筝音坊、中艺筝舍、天音筝舍、一洋畅翔艺术中心、妙音古筝、清音赋、游星音乐工作室、眉州国乐馆、淘之声音乐工作室。

  每次闪耀终将经历起承转合,每次绽放也将更加光耀夺目。2021CEFA韶年芳华四川省地区音乐美育成果展演圆满收官,而音乐美育之路才刚刚起航。而在今后,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仍将继续秉承初衷,通过所有参与的孩子、家庭以及各行各业权威,向社会大众传递一种积极正能量的音乐教育观,审美观。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