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星期广播音乐会创办40周年精彩亮点

编辑:csm351
2022-11-30来源:经典947
    ↑“琴弦上的双生花”
  (中提琴沈子钰、小提琴马巧蓉,指挥林友声)
 
  11月27日上午10点起,经典947将向全球音视频同步呈现《喜欢上海的理由——星期广播音乐会创办40周年12小时特别直播》!直播将以“嘉宾访谈+现场演奏+精彩实况赏析”的形式,从音乐家、学者、策划人、爱乐者等多重视角,全方位展现40年来上海经典音乐普及的硕果,呈现经典音乐与城市文化密不可分的联结,描绘出一座充满活力与创新的人文之城。
  根据不同的板块和时间段,我们为你盘点直播中的精彩亮点。
  17:20-18:20
  青年音乐家济济一堂
  闪光时刻历历在目
  嘉宾:何红柳、张艺、周诗楠、沈子钰、
  汤沐海、陈亦柏、周平
  何红柳是经典947频率副总监,全程参与了近四百场的星广会,几乎每一个系列都是她和同事们一起策划并落实的。
  直播中,何红柳将与指挥家张艺一同,讲述“星广会大师课”系列的诞生故事;作为“文广演绎之星”的长笛演奏家周诗楠也将回忆自己在星广会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在何红柳的理念中,星广会不仅要做像“作曲家全套”这样面向所有观众的古典音乐普及,也要提供给所有学习音乐的孩子们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
  指挥家汤沐海曾经多次带着小琴童登上星广会的舞台,像如今的新生代大提琴家陈亦柏也是“大师与少年”系列走出来的演奏家。他们也会在直播中,用视频的方式和观众分享自己对星广会的深厚情感。
  不久前回国的青年中提琴家沈子钰在2015年登上过星广会的舞台,“琴弦上的双生花”曾经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参与到这场特别直播,她也将再次为观众带来美妙的音乐。
  长笛演奏家周诗楠、双簧管演奏家薛轶、单簧管演奏家张傲、大管演奏家陈曲及圆号演奏家马初晨组成的上海爱乐乐团木管五重奏将会带来普罗科菲耶夫《彼得与狼》选段(木管五重奏版)。
  中提琴家沈子钰将会演奏巴赫的《大提琴无伴奏组曲第六号》选段“加沃特舞曲”(中提琴改编版),这也是她不久之前在独奏音乐会上令人拍案叫绝的演奏作品之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