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环球誉通投资人工智能乐器项目

编辑:csm351
2023-04-27来源:财经潮资讯

  近日,环球誉通正式宣布完成投资人工智能乐器项目,其ai技术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基于乐音识别技术的互动视频教学以及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定制化个性学习。
  在线智能互动音乐教学平台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环球誉通和知名企业家联合投资,环球誉通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此次获得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增加更多的乐器品类,打造更好的教学体验。
  据环球誉通表示,团队目前研发的乐音识别技术现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基础练习曲目的识别准确度达到98%以上,高阶曲目准确度在91%以上。此项技术也是该产品的核心壁垒。
  智能互动教学平台基于乐音识别技术,通过名师+智能软件+智能硬件的方式,还原线下一对一的教学体验场景,更高效低成本地普及音乐教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