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孙俪加入琴童家长行列!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愿意让孩子学音乐?

编辑:csm351
2021-01-09来源:互联网
  前不久,演员孙俪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小花妹妹弹钢琴的视频,视频中的小花妹妹对着钢琴谱一丝不苟的演奏着,萌化了一众粉丝的心。

  从钢琴黑键上贴的提示和手型来看,小花妹妹一定刚处在学琴的初级阶段,而妈妈孙俪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琴童家长大军中的一员。今后,我们也是十分期待“娘娘”多记录一些小花妹妹的演奏瞬间,让我们能一同见证她的进步与成长。

  不止是孙俪,其实送孩子学音乐的明星家长不在少数。

  沙溢、胡可夫妇也是十分重视两个孩子的艺术教育,大儿子安吉先开始学习钢琴。

  后来等到小儿子小鱼儿长大后,也开始学习钢琴了,而在小鱼儿学琴时,哥哥甚至还可以指导一下他。

  到了如今,安吉已经多次和交响乐队合作了。

  而小鱼儿都能上台表演了,想必沙溢和胡可在心里是十分为两个儿子骄傲的吧!

  “冻龄男神”吴尊的女儿NeiNei也学习了钢琴,坐在钢琴前十分优雅,不由的让人感叹,这真的是当时在《爸爸去哪儿》里面那个软萌的小姑娘吗?

  而他的儿子Max也学习了钢琴。

  应采儿的儿子Jasper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琴童,钢琴和小提琴一样都没有落下,在某个节目中一家三口的合奏也是十分让人羡慕,这样的家庭氛围也太好了吧!

  而周杰伦家的小公主从没有出生时就已经被爸爸给予了厚望,出生以后,周杰伦更是从小就一直在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还时不时地和女儿坐在钢琴前四手联弹,相信她长大后也一定是一位优雅的小公主!

  而大家一直都十分喜爱的森碟就更不用说了,从小接受音乐的熏陶,如今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任谁看了都会感叹一句“田家有女初长成”呢!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了琴童家长的行列,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学音乐?关于这个问题,田亮曾经这样回答:学一种乐器,不为学的多么优秀,只为孤独时给自己一种力量!

  我们能够发现,上面的这些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在弹琴的时候,都十分有气质。这是因为在学音乐的过程中,孩子的审美会逐渐得到提高,慢慢地他们会懂得欣赏美,然后将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他们与众不同的气质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人群中,他们会成为最闪耀的星星。

  其实很多时候,学音乐并不是为了成为音乐家,只是为了培养一项兴趣爱好,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磨练孩子的意志品质。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得到提高,而在每一次的提高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成就感,让他们学会在今后的人生中敢于迎接挑战,勇于克服困难,成为一个优秀且自信的人。

  学习音乐带给孩子的还远不止这些,学习音乐还有助于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孩子的记忆力以及锻炼孩子的表现能力等等。这是音乐给孩子们的回馈,也将会成为孩子们受益一生的财富。

  如果你也认同这篇文章的观点,就请把文章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吧!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一说你当初学音乐的原因,或者是让孩子学音乐的原因哦!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