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野里的音乐会】赴一场民宿与音乐之约

编辑:csm351
2018-08-22来源:齐鲁网

  月亮渐渐升起,与现场的绿树融为一体,阵阵清风吹来初秋里的蝉鸣。8月17日晚间,济南拔槊泉廓庐民宿“归处·民谣音乐会”如约而至。
  山里开始有些凉意,而音乐会的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了。一首《济南济南》拉开了本次面要音乐会的序幕,清亮的声音将现场观众带进了纯净的音乐世界。


  惬意地以舒适的姿态享受音乐与自然的和谐交融,与其说它是一场音乐会,不如说是以音乐为名举办的节日聚会。时值农历七夕,现场也是有非常多的情侣参与其中,“我们来自人海,我们来自田野”,观众们在聆听中感受夜色的深远,享受着大自然的恩宠和彼此的友爱。
  值得一提的是,8月18日正值廓庐民宿开业一周年,本场音乐会也是廓庐民宿为对于一家民宿而言,为入住的客人打造深刻难忘的居住体验是其经营的核心理念。廓庐民宿主理人姚庆振坦言,“增加民宿服务的丰富度是廓庐一直以来的努力,除了实际可触碰的基础服务外,民宿还应该有能传递给每位客人的文化气质,而音乐对提升民宿气质,传递民宿文化是非常有力的一种方式。”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民谣和乐队演出之外,还别具一格的加入了呼麦和“手碟”表演,让现场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活动当晚精彩的音乐内容,得到了观众的热烈称赞,当晚的一位带着孩子入住的女士表示:“在民宿里听音乐会还是第一次,感觉太奇妙了,很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让我们看到了这么精彩的演出。”


  廓庐民宿,扎根于广袤的山林间,这样的生态与音乐相遇,诞生了这场情投意合的音乐晚宴。当悠扬清丽的民谣音乐融汇山林素湍之美,激发的是更具诗情画意的自然、更流连忘返的艺术体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