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将音乐融入你的智能生活

编辑:csm351
2022-11-04

  生活没有音乐就没有了灵魂。智能家居没有了音乐也没有了灵魂。
  如何将音乐融进你的智能生活呢?
  第一种:智能音箱
  天猫精灵,小爱音箱,小度音箱都满足你最初级的体验。我就不讲废话了,喜欢的人都懂,不喜欢的人也看不到这篇文章
  第二种:智能家居,影音模式
  智能家居的场景里面本来就可以设置一个影音模式。影音模式这个是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设置方法。这是智能家居的入门操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后面的文章和视频将会陆续讲到。
  第三种:我要玩点高级的东西。
  当我们弹钢琴的时候,与家里的智能化产品能够互动,比如灯光。不是像灯光秀或者水秀那样,事先设定好程序,让音乐配合程序。我要的效果是互动。让灯光跟着你的钢琴曲翩翩起舞,想想这是多么美妙的场景,多么有灵魂的生活。当然,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他,请大家期待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