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小镇藏龙卧虎,带你了解钢琴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百家号

  今年以来,我镇围绕“政府引导、人才引领、整合资源、优化服务”的指导方针,依托钢琴之乡硬件资源,加强与中国音乐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合作,推动钢琴教育、文化产业、旅游开发等项目建设,走出了一条产业兴镇与文化兴镇并举的新路。
  那么,洛舍如何结合钢琴开辟产业与文化并举的新路?
  建立平台健全机制
  通过与第三方合作,成立钢琴大数据工作室,并聘用工作人员进行日常事务工作,镇财政每年出资30万元用于工作室日常运营。依托大数据工作室,根据德清人才新政二十条,结合我镇实际,健全完善钢琴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规划落实情况监测、评估和考核机制,着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统筹协调钢琴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具体工作,全年共引进钢琴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7人,全年培养钢琴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8人,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外出学习交流15次。为我镇钢琴行业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


  内引外联增添助力
  重点引进和培养一批钢琴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通过与中国音乐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合作,围绕钢琴产业,加强数据分析、技能培训、科技引领,加强钢琴行业党群服务中心与钢琴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创新载体建设,搭建引才育才用才平台。




  钢琴大数据工作室已从法国运抵10多架古典钢琴。目前已落实古典钢琴修复专家1名,对这批欧洲古典钢琴开展修复工作。再由钢琴大数据工作室完成对欧洲古典钢琴的数据收集和数据分析并录入。


  创新载体服务企业
  借助钢琴大数据工作室,提升互联网+钢琴的核心技术,增加国内外钢琴艺术交流活动,举办洛舍钢琴走进上海、厦门、香港和澳门等活动。邀请全国知名钢琴演奏家举办专业的钢琴演奏会,加快青年钢琴家的孵化,为本地钢琴学生开通海外音乐留学直通车,提供其在国外发展与深造的渠道和机会,今年以来,有3名德清籍青年提出赴海外留学申请。




  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转型中所需的大数据支持和文化建设规划。积极推动本地钢琴企业用“天猫”、京东等平台拓宽销售,让消费者获得比线下更优质的网上钢琴选购体验。推动钢琴大数据、线上试音、古典钢琴推广等工作,按照“互联网+”钢琴、“文化+”钢琴发展模式助推洛舍钢琴产业做精做强。


  有了人才支持,相信未来的洛舍钢琴一定会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作为洛舍人
  这些大事,你都了解了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