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风靡国外的新冥想乐器,你玩过吗?

编辑:csm351
2020-01-24来源:百家号
  今天,治愈君给大家介绍一个神奇的乐器——Bajinn。
  Bajinn是一种新型的冥想疗愈乐器,由1个竹壳和8根铝管组成。声音独特、舒缓,平均声音自然衰减时间长达45秒。
  与其他的疗愈乐器不同,Bajinn操作非常简单,怎么敲都行,也不需要特别的乐理知识储备。即便是小孩,也能敲出很好听的旋律。
  Bajinn的创始人是以色列音乐家和手碟制作人Ortal Pelleg。
  2016年,他便有设想:能否创造一种自己乐器,这个乐器最好既简单又好操作。
  于是,Ortal Pelleg便开始将这个想法付诸实践。糅合古老的艺术知识和当代工艺,于2018年春季推出了新型疗愈乐器——bajinn。
  Bajinn由3个部分组成:手工制作的竹壳、固定铝框和铝管。初代的bajinn只有5根铝管,且竹壳很简易。
  经过测试和实践后,bajinn逐渐演变成现在的8根铝管,底下的竹壳也愈加精致。
  再加上,Ortal Pelleg娴熟的调音、校音技术,使得bajinn一经推出便立即引发轰动。
  Bajinn尺寸轻巧,可以随身携带。其声音空灵悦耳,有点类似于被风吹动的风铃声。
  可提供深度放松体验,并有助于将我们的思想提升到更高的意识状态。常被用于创作平静、无压力的环境,比如瑜伽、正念、冥想等。
  此外,音乐家还会利用bajinn进行一些新的声音探索,并将其作为他们录音和表演的一部分。但在国内,目前玩bajinn的人还比较少。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