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海南认证中心 |“音乐教育(国际三大教学法)”培训开班啦!

编辑:csm351
2017-12-19
海南认证中心
“音乐教育(国际音乐三大教学法)”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制度,加强我国音乐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音乐教师整体素质,促进音乐教师专业化,满足更多艺术院校毕业生及文艺工作者投身于教育事业的迫切愿望,提高就业的竞争力,以及为音乐院校音乐教育机构和社会音乐学习者提供认证参照,经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考察并批准,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海南认证中心”拟定2017年7月10日至11日和2017年10月30至31日开展音乐教育课程(国际音乐三大教学法),通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证书”,学院也将对资格证书进行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全国音乐教师数据库备案。
 
课程设置
        “音乐教育(国际音乐三大教学法)”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是专门针对从事或准备从事音乐教育工作的人员而设立的教师培训和认证活动。通过培训,可全面提升学员的音乐素养、音乐教育能力和音乐教学实践活动能力。通过认证的学员,应具有独立的音乐教学能力,基本了解世界三大音乐教学方法,可自主设计音乐课程,掌握简单的音像教材的创作及制作技能。
 
招生对象
        1.从事音乐教育的教师(幼儿园、中小学在校、校外教育音乐培训教师等)
        2.师范院校的大中专在校学生和毕业生
        3.职业院校的音乐类在校学生和毕业生
        4.音乐教育爱好者
 
师资团队
 
 
沙楚荫
中央音乐学院视唱练耳专业硕士
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本科
2012年赴匈牙利柯达伊音乐学院研究、学习

 
娄婷
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艺术指导专业硕士
央音展演艺委会专家评审组成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