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綦江区积极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定向培训

编辑:csm351
2018-08-28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8月27日14时59分讯 记者从綦江区政府网获悉,大学生定向就业培训旨在鼓励用人单位通过开展定向培训吸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既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又能为企业打造一支与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高技能人才后备梯队,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就业一人、培训一人”的目标。
  今年,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入职培训已基本结束。本次共约68名新员工参加入职培训,在两个多月的培训中,人力资源部利用24个学时的理论培训、16个学时的拓展训练和440个学时的实操练习,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培训内容,如头脑风暴、技能大赛、精益生产模拟、走进车间现场操作等,这些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为培训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