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毕业季 总书记与我们共话就业

编辑:csm351
2022-06-17来源:央视新闻
  宜宾学院是四川省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近年来,学校年均实现学生就业4500人左右,就业率连续多年达92%。
  8日下午,习近平在四川省宜宾市考察了宜宾学院,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高就业率的背后,是宜宾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学校注重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紧密对接省市产业发展,建立了全面服务省市竹、茶、质检、人工智能等产业的一系列特色学院,培养了一大批服务地方发展的基层管理干部、基础教育教师。
  近年来,宜宾学院还通过加强就业指导,开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开辟多渠道、多元化就业通道,鼓励学生创新创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