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2年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编辑:csm351
2022-08-08来源:央广网

  2022年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上海市妇联、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杨浦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大赛以“巾帼新力量慧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落实《关于促进上海市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意见》,激励上海市女大学生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搭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
  本次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面向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女大学生,还首次将参赛人群范围扩大至毕业5年以内的各地女大学生。
  大赛设创意组和创业组,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参赛团队,参赛项目的团队负责人须为符合参赛要求的女大学生,核心成员中女大学生占比不少于30%。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9月15日前可通过大赛系统(https://firstjob-ndxsstu.youkehulian.com/)报名参赛。
  据悉,大赛将对入围决赛的项目开展创业训练营,提升项目整体竞争力。创意组和创业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可获得相应的资金和资源扶持。包括: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将给予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天使基金资助机会,金额20-50万元,对接投融资平台等延伸服务;获奖选手可申请获得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的结对帮扶,推荐入孵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符合政策条件的还能获得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创业场地房租补贴、初创期创业组织社保费补贴等政策资助,以及最高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为条件成熟的项目提供科技助力贷等信用贷款;一、二、三等奖的项目负责人将成为“创·智·荟”优秀女性创业者联盟平台成员,可享受定期提供的资源对接、创业辅导相关服务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