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保护数字音乐版权的机构成立了

编辑:csm351
2020-12-30来源:壹点网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在广东版权贸易联合市场公证法律服务中心,数字音乐版权保护交易与服务创新论坛成功举办,一些领导人,法律和音乐行业的客人都共同出席了这场会议。这次开展的论坛主要是说音乐版权的保护,探讨了如何进行数字音乐版权保护和其生态治理方面的创新,以及新的着作权法对音乐产业的影响。并且,在这次会议上,很多人还提出了关于如何构建数字音乐产业服务体系的大致思路,还对“映光计划”和广东版权贸易联合市场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做出了一些具体的介绍。

  公证法律服务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意识,特别是音乐着作权保护服务,促进相关服务内容和模式的创新。公证法律服务中心可为版权所有人提供版权认证、预警、监测、离线、收集证据、诉讼代理和数据分析等一站式服务,积极参与版权交易活动的监督,促进版权的合理使用和有效流通,确保程序公正透明、行为合法有效; 同时,版权纠纷诉讼和调解工作对接,通过多方纠纷调解机制解决纠纷。

  据麦汇网了解,其中还有一个自由讨论环节,与会议上的嘉宾积极建言献策,对数字音乐作品版权公证法律保护都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期待。有与会者表示,希望将公证与律师法律服务更好地结合起来,以降低维权成本。另一位与会者就原创歌曲公证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以满足实践的需要。

  许多与会者还重点关注了网络版权行业滥用的痛点,希望更多地加以规范,省版权保护联合会美术与艺术版权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红敏女士对于参与艺术与图片版权保护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期望。对此,广州南岳公证处副处长唐毅进一步阐述了公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意义和优势,并再次介绍了音乐版权授权辅助公证的法律服务,受到了各界同仁的热烈欢迎。

  麦汇网认为,保护音乐版权就是在保护音乐人的权益,更进一步的说,也就是激发市场上优秀作品的出现。在近些年来,国家也出具了许多有关于音乐版权的一些政策,我们应该适度保护音乐版权,过度保护的话,可能会导致学习范围的限制,适度保护的大致方向是:鼓励版权登记,确认版权的归属;对于一些善意的效仿要呈鼓励的态度,而对一些恶意的效仿要坚决抵制,适度保护音乐版权,才能使其发展得更好。

  作为一个互联网+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麦汇网始终拥护国家以知识产权为强国战略的方针,并助力每一个企业和创业者建立可持续发展道路。近些年来,麦汇网主营商标转让、商标注册、商标猎头、商标公证、商标授权、国际商标、专利购买、专利申请和版权服务等业务,选择麦汇,买卖商标更实惠!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才艺擂台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