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秋TCL在广州举办公益音乐会,呼吁关注“科技+公益”

编辑:csm351
2022-09-13来源:南方+
   记者从TCL获悉,教师节与中秋节同日,10日当天,TCL公益基金会在华南国家植物园打造一场充满“爱与善意”的公益音乐会,音乐会以“十年留声一起向善”为主题,呼吁关注“科技+公益”。
  今年是TCL公益基金会成立十周年。“音乐拥有温暖人心、激发善意的能量,公益拥有改变世界、推动社会进步的能量。”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表示,“TCL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发起一场公益音乐会,用音乐这种艺术来让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到我们的公益行动中来。”
  TCL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6月,通过开展“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计划”“A.I.(爱)回家”“小小音乐+”等多个公益项目,十年间已累计帮助乡村教师3000名,直接、间接受益学生达30万。
  今年7月,TCL公益基金会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设立“TCL科技创新基金”,以公益基金的方式,支持基础科学技术攻关。另外“TCL智慧教室”“TCL光伏阳光校园”等项目也在持续推进中,以“科技+公益”创新模式,持续聚焦教育公平,助力乡村振兴。
  TCL方面表示,TCL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战略将再次升级。未来,TCL公益基金会将发挥自身高科技制造产业优势,聚焦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定向帮扶四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探索“科技+公益”新模式,助力构建中国公益新生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