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如何进行人声分离把伴奏的背景音乐提取出来?

编辑:csm351
2022-12-28
  如何进行人声分离把伴奏的背景音乐提取出来?不少朋友在追剧的时候都会偶然听到一段非常好听的音乐,可是这段音乐的原声却无法在网络中找到,因此不少人都希望借助相关的工具将音乐从中提取出来,可是有很多朋友都不清楚接下来应该怎么处理,其实具体操作步骤非常简单,相信大家一看就会。
  本次给大家推荐迅捷音频转换器,它主要使用到的功能就是其中的人声伴奏提取功能,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将背景音乐顺利地提取出来,并且整个操作过程非常便捷简单,即便大家并不具备较为专业的电脑知识也丝毫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就大家具体分享下具体操作步骤。
  第一步:开启工具
  首先将该工具启动,之后大家便可以顺利地来到工具的主界面,此时大家可以看到在这款工具中包含众多功能,而具体的功能可以在主界面的上方位置找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频剪切和音频转文字以及音频转换等功能,而本次想要将背景音乐提取出来主要涉及到的功能就是人声伴奏提取。
  第二步:添加音频文件。
  在该步骤中大家可以有两种添加音频文件的方式,首先是打开添加按钮,此时大家可以选择自己需要提取的音频文件。倘若大家觉得这种方式太麻烦则可以将音频文件直接拖到指定的窗口中,在这里需要温馨提示下大家,倘若需要处理的音频文件太多,则建议将音频文件做好编号,如此便于接下来的操作,完成音频文件添加工作后可以选择输出的文件格式,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MP3,可是该工具也支持AAC以及FLAC等多种格式。
  第三步:提取音乐伴奏。
  完成以上操作后,按下提取类型按钮,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伴奏提取。只要稍等几分钟就可以获得自己所需要的音频文件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